close

44066__20150515195444.jpg 

闕麒景觀民宿

我們一家人的圓夢道路,從整地開始;一草一木,一磚一瓦在這塊土地上陸續耕耘才有了現在的「闕麒」,戶外千坪的空間一路細心規劃優雅舒適的庭園環境,也期盼邀您一同品味溫馨、浪漫、悠閒的美麗假期,讓您的身心靈遠離塵囂,徜徉在大自然的原始饗宴 。

m44066_0b.jpg 

「闕麒」每間住房的設計,都貼心地為嘉賓以8mm的強化玻璃訂製如電影螢幕般的景觀大視窗,讓您即使在房內休憩,亦能悠閒地享受麒麟山黎明的晨曦和埔里的黃昏時美麗的晚霞落日,一幅幅大自然如畫的景緻盡覽無遺;讓您的心情隨著四季更迭,寧靜中咀嚼那份恬適的感動~

m44066_1b.jpg 

除了室內設施外 ,戶外更規劃了涼亭烤肉區[可代為準備烤肉食材、用具] 、涼亭休憩泡茶區[提供茶具茶葉]並提供住戶義式咖啡以及健康養生醋免費品嘗,園區內栽種了菠蘿蜜、仙桃、咖啡、木瓜、黃金果等等四季水果提供給每位來到的朋友體驗田野樂趣!

m44066_3b.jpg 

相關資訊

闕麒景觀民宿
南投縣埔里鎮水頭里東潤路31號
049-2926388

網址:http://0492926388.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