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酸.香.麻.辣.色香味俱全,吮指稱讚.jpg

六和春川菜館雖然剛開幕不久,但客人都被扎實的烹調功力與道地正宗川菜口味所吸引,老闆劉彩華以30年川菜精湛手藝,將正宗川菜帶入虎尾,品嚐酸.香.麻.辣多變的川菜,近日更裝潢多間包廂將布袋戲氛圍、人物融入其中讓宴客增添話題。
 

1.一刀肉(金字塔烤燉肉)(主標).jpg

3.阿翁師22年烹調資歷,每一道菜色.香.味俱全.jpg

六和春川菜館菜色豐富多變,以川菜.客家菜.各式海鮮.北方麵食等熱炒為主,變化出上百道佳餚,主廚除自行研發各式配方之外,更將許多川味名菜帶入菜單之中,其中(椒汁白肉)酸辣開胃,業者以墨西哥泡椒加台灣辣椒中和浸泡,佐以五花肉下去煮熟讓肉片吸著醬汁,滋味微酸微辣,可充分嚐出肉鮮味,也讓這道菜很受歡迎。而(一刀肉)這道菜講究刀工整塊東坡肉一氣呵成外型像極金字塔,淋上主廚獨門醬汁,品嚐入口即化皮 Q肉嫩滋味,是一道非常下飯的菜。

3.品嚐正宗川菜,老師傅30年精湛手藝.jpg

4.顛覆傳統料理以多種海鮮烹煮,鮮甜湯底海味十足.jpg

另還有許多菜色值得饕客們一一品嚐。店內環境優雅,可容納近百人用餐。
 

4.北方麵食紅豆鍋餅.jpg

 

5.椒汁白肉.jpg

六和春川菜館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博愛路51號
電話:05-633-3191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