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三義遊玩品嘗一下朋友們常說的必吃美食金榜麵館,發現旁邊有家口感來不賴的手工餅乾愛麗絲農莊,特地分享給大家。

 

位置就在金榜麵館與賴新魁麵館旁地點相當好找,推薦吃完中餐後可以來這裡試吃一下,買些零嘴可以在車上享用。

愛麗絲手工餅乾所用的是大量堅果類原料,完全以純手工製成,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起雲劑等化學添加物。

愛麗絲農莊主要原料是以杏仁為食材原料所製作的手工系列餅乾,口味相當多元。而且建議餅乾的賞味期,最好是在剛出爐的2至三天,品嘗起來更是入味好吃。

當然來到店裡最重要的就是試吃啦,首先吃到第一種口味是芝麻香酥瓦片,加入白芝麻、黑芝麻、燕麥等,結構很扎實。 

打開後香氣撲鼻,濃濃的芝麻香氣,而且芝麻本身就有助於健康了,長輩們一定會喜歡芝麻口味。

口感酥脆不用多說,吃完後嘴裡還會殘留著芝麻香氣。

緊接著試吃的是原味杏仁薄片,真的得說~愛麗絲的餅乾只要是薄片都很香。

PS.杏仁好處多多:富含蛋白質、脂肪、醣類、胡蘿蔔素、維生素C、B群以及鈣、磷、鐵等營養成分。其中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及維生素E的效果最引人注目。

不愧是招牌之一~超適合搭配咖啡一起享用,杏仁味道很優卻不會過頭。

如果不想吃薄片的話,這裡還有酥餅與千層酥系列,艾倫這次吃的是薄荷巧克力口味。

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喔。

打開後~巧克力味香氣濃厚,酥餅口感咬下去先是巧克力與杏仁的味道,最後會有一點薄荷香氣。

最後是原味千層酥 據說是人氣商品之一,淡淡的清香層層堆疊的優雅浪漫。

對了~店內也有提供咖啡喔~! 有空來三義金榜麵館與賴新魁麵館的同時,不訪來這裡試吃看看喔。

愛麗絲農莊手工餅乾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4號

http://mmweb.tw/89835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