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兒童戲水2.jpg

前往清境的途中,有一棟鵝黃色建築倚著山巒,矗立在埔霧公路的起端;獨特的日式風格,抓住每一位旅客的目光,沒錯!那就是「箱根溫泉生活館」!

泡湯池.jpg

箱根溫泉生活館是埔里近郊唯一溫泉渡假會館。位於前往霧社、清境農場、合歡山、奧萬大與武嶺等知名景點的必經之路,每年過往遊客人次達數百萬人次以上。不論您是滿懷期待,準備要造訪台灣最美麗的霧上桃源,還是剛結束山上的旅程,正想好好放鬆一下,我們都用心歡迎每一位來訪的旅客,希望帶給您閒適自在的假期。

湯屋.jpg

在群山圍繞中泡湯,實為人生的一大享受。我們準備了完善的泡湯設施,有兒童戲水池、三個約可容納100人的大眾池,更有設置各式按摩水療設施的SPA池、冷水池與熱水池供您交替浸泡,促進身體代謝與養顏美容。

雙床豪華房Ⅱ-2浴室.jpg

享受美景相伴的泡湯樂趣後,更要有優質的住宿環境,讓您放鬆身心,一夜好眠。我們有日式和風連棟木屋和歐式庭園風味建築,各具特色,供您選擇。共150間豪華套房,設計簡約典雅,搭配完善的房間設施,適合國旅自由行、全家親子同遊、團體旅遊、教育訓練等不同性質的旅遊規劃。

127家湯全景.jpg

2-3月園區內數百顆美麗的櫻花同時盛開綻放.jpg

夜景全景圖.jpg

箱根溫泉生活館

訂房專線:886-49-2920899

地址:南投縣埔里顉中山路一段62號

http://hakoune.nantou.co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