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博多豚骨叉燒,湯中極品,五花肉軟嫩適中 (1).jpg

有頂級拉麵湯頭聞名的日本【拉麵丸】,已進駐斗六店,人氣招牌【博多豚骨叉燒】【奶油玉米拉麵】【赤獄豚骨拉麵】在該區域受到消費者青睞,近日主打新品【唐揚嫩雞塊】【媽媽的黃金餃】【手工花枝丸】為該店暢銷三寶,料豐富價格平實,用過的人均表示cp值超高。

2.老實賣麵,用湯頭擄獲饕客的胃,用平實價格吸引顧客光顧.JPG

已成立1年多的花麵丸,三種招牌拉麵湯頭廣受消費者喜愛,業者承襲來自日本大阪的【湯魂】,老闆詹先生用高級豚骨與數十種蔬果下去熬煮8-10小時,湯色呈乳白色,不添加味精,湯頭有蔬果的【青甜】豚骨的【甘醇】。麵條業者堅持使用【純麥】製成Q彈爽口入口還帶著淡淡麥香。

3.懷念媽媽的味道,媽媽黃金餃每份60元.JPG

老實賣麵、貼心服務、以及一碗只賣130元起的平價拉麵,很快吸引挑嘴的大學生光顧。

4.唐揚嫩雞塊每份100元.JPG

店內除了有超人氣拉麵之外,近日推出【媽媽的黃金餃】,是業者懷念小時候放學回家,媽媽總會用豬腿肉加高麗菜與香料下去油炸,一口咬下蔬菜與豬肉香氣撲鼻,媽媽的味道瞬間湧入心頭。而【唐揚嫩雞塊】使用雞腿肉,搭配獨家配方,油炸至3分鐘,瞬間鎖住【雞汁】,保留【肉嫩】【皮酥】的口感,好吃的關鍵在油炸前幫雞肉做數分鐘【SPA】。人氣王【手工花枝丸】顛覆傳統口味,業者以手工製作,用新鮮花枝、魚漿、香料調味,吃得到花枝的脆口與魚漿甜味,沾特製番茄醬,口感多了一份清爽
 

5.手工花枝丸,吃得到花枝在嘴裡跳動每份100元.JPG

花麵丸拉麵專賣店

美食路標: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292號。
預約電話:05-532-2399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