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8__20071115134201.jpg

百悅商務旅館 – 位於台北西門町商圈、台北福星國小操場對面,鄰近台北繁華市區;附近交通便利,不論台北火車站、西門町捷運站,各路公車、美食、電影街、艋舺觀光夜市皆近在咫尺、步行可到。

30048__20071115134738.jpg

百悅商務飯店獨特的地理位置、鬧中取靜,洽公旅遊住宿皆以平價收費,客房的住宿卻不輸給台北西門町飯店的品質。本旅館沒有豪華氣派,但有的是溫馨優雅,以顧客至上的態度,使我們以最嚴格的衛生標準及親切的服務來迎接每一位旅客。

30048__20120326145613.jpg

凡出差、旅遊、參加簽唱會、電影首映會、住宿...等,百悅是您的好選擇。特別附設有免費停車場,讓開車的人無後顧之憂

m30048_2b.jpg

本飯店共有40間客房,用平實的價格,給您溫馨優雅的舒適,並附設停車場,鬧區停車沒煩惱,實惠地提供商務出差及遊客來住宿與休憩 ~

http://paiyueh.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