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736231.jpg

說到牛排好吃的關鍵除了牛肉品質之外「醬汁」是牛排靈魂之一,醬汁提升牛排風味之外更增添牛肉層次。
虎尾「王牪」牛排以霸王級的美味,提昇牛肉品質與烹調方式,讓200元平價牛排依然能吃到好牛肉,同時享受王室般的服務與裝潢。

牛雞雙拼澎湃雙主菜呷飽飽400又有找.JPG

王牪牛排除了嚴選牛肉.豬.雞肉之外,傳承南瀛牛排近30年獨門配方,並加入自己獨特配方,以19種中西香料「丁香」「豆蔻」「匈牙利甜椒」等,先用大火爆香,在加入以雞骨熬煮高湯慢火熬製3-4小時,將大自然辛香料「爆出香氣,熬製而成「黑胡椒醬」「洋蔥蘑菇醬」「咖哩醬」等,其中洋蔥蘑菇醬加入大量洋蔥當基底,濃郁香氣帶出洋蔥自然甜味,而黑胡椒醬經爆香熬煮後,辣中帶香,兩種醬汁淋上牛排或豬排上,風味獨特而層次分明。

甩子沙朗牛肉吃來嫩鮮多汁.JPG

新推出皇后迷迭香鴨胸排,嚴選本地飼養土番鴨,半斤重,厚度3公分鴨胸,用香料先醃製24小時,再以慢火煎炙7分熟,品嚐外酥肉嫩的風味,而這道排餐考驗廚師「煎板」工夫,火侯.時間須控制洽到好處,才能將紮實鴨肉,煎炙軟嫩中帶著油脂香,而肉質不會過柴。

油脂分布均勻,軟嫩中帶著油脂香味.JPG

虎尾「王牪」牛排以物超所值牛肉與美味吸引消費者,是來到虎尾必吃餐廳之一,價格140元起,高檔牛肉400元有找如紐西蘭菲力、美國肋眼、牛小排等,近日即將推出「厚切牛舌被譽為「饕客極品」,過年期間想要吃好牛肉,不彷來王牪品嚐味香肉嫩的幸福滋味。

相關資訊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207號
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219號 斗六店近期即將登場

網址:http://funtime.mmweb.tw/?ptype=act_1&id=29050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