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瓦楞紙玩出文化新創意,玩出環保,寓教於樂.JPG 

已有24年經營紙箱包裝事業的「榮星紙業」,開創結合人文、藝術、自然、教育;以瓦楞紙為主題的【悠紙生活館】觀光展館。

各種紙做創意商品與DIY紙玩具,亦可客製化訂製紙贈品.JPG 

館外有「悠哉」與「小紙」在門口迎接您,也由此看到【悠紙生活館】的文創精神,以觀光、教育為經營主軸,有許多企業團體到此參訪,也有幼兒園及學校的親子旅遊團來這體驗親子戶外教學。踏入館內,可見許多各式各樣的瓦楞紙製品,有紙藝展示、紙藝商品還有紙做的媽祖,所見所及的產品商品大多是以「紙」為主要材質,不僅是創意更講求環保。

兒童遊戲區.jpg 

在琳瑯滿目的紙藝展示中,不論是您或孩子都能感受到瓦楞紙的驚人特性,而不論是紙家具、吊燈、大人坐的搖椅、兒童坐的搖搖馬、兒童遊屋、大象溜滑梯、彈珠台…其注入創意所展現的獨特面貌,都讓人驚呼連連。另外,當場可以體驗紙玩具DIY彩繪,還可到知識區,了解瓦楞紙的故事。

紙箱魔術師.jpg 

不只有看、有玩、有買,還有提供簡餐、點心、飲品等。餐廳的蔬菜由館內人員自行栽種以天然有機方式無噴灑農藥,讓大家都能吃得安心與健康。以環保為訴求,【悠紙生活館】所開發的兒童玩具不須擔心塑化劑與染劑的問題,讓孩子玩的開心,父母也安心,來到雲林走春觀光時,不妨帶孩子到此感受不同以往的旅遊趣味,一起享受創意DIY的假期時光。


相關資訊

悠紙生活館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南光路390號
電話:05-6965828
時間:AM09:00~PM 17:00

網址:http://funtime.mmweb.tw/?ptype=act_1&id=28884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