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2455_0b.jpg 

國姓私房客家餐廳

私房客家美食餐廳,坐落於風景秀麗的南投縣國姓鄉,還有種類百餘株梅花,綻放時美不勝收,是遊客前往惠蓀林場、泰雅渡假村必經之處

m32455_4b.jpg 

這兒標榜的是最在地濃厚的人情味及親切的服務,讓您深深感到有家的感覺,『享受真正放鬆度假的心情,在這大自然的懷抱裡,體驗濃厚的鄉土人情味』。

m32455_2b.jpg 

私房餐廳民宿特別精心介紹推薦最道地的南投鄉土菜到香味四溢的山溪產 、野菜、特製合菜,清蒸鱒魚,各式各樣的客家美食等等,提供來國姓遊玩的旅客有多樣的選擇,相信能滿足您的口味,美味的佳餚和溫馨的度假住宿,私房民宿餐廳絕對讓您賓至如歸,不虛此行!

m32455_3b.jpg 

世外桃源渡假民宿為一個合法的民宿,平價的房間可以讓你任意選擇2人至5人的套房與雅房,是適合團體出遊或聚會的好所在,我們並設有賞梅園區,兒童遊戲區,泡茶亭,烤肉區等供親子同樂的休閒空間。

相關資訊

國姓私房客家餐廳
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北原路30-10號
049-2461300

網址:http://0492461300.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