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伊達邵民宿-日月湖畔休閒渡假旅館

日月湖畔休閒渡假旅館…美侖美奐的歐式建築,有如置身在歐洲城市,可以遠眺群山、擁抱伊達邵商店街,如詩、如畫的湖光山色景緻,房間不論是面山、面湖,都擁有相當美麗的視野,客房內的擺設是走時尚夢幻戀戀風情,每夜讓繁星點點的夜空伴隨您入夢,每日清晨劃過天空的一道曙光一同醒來,所有湖畔美景盡收眼前、悠閒的倘佯在青山綠水中,享受著大自然付予的一切。

 


微風徐徐的吹來,眺望著美麗的日月潭,看著潭上正在行駛的遊船,看著波浪拍打著湖邊,享受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休閒時光,隔天清晨醒來,美麗的日昇美景映入眼簾,讓自己感受一天新的開始,使得全身充滿著朝氣,想到日月潭來感受這美麗的一切嗎?讓整日緊繃的身心獲得最充分的休憩,過一個不同以往的假期,日月湖畔歡迎您的來到…
 

 


套房設備
 

1.湖景SPA雙人套房 
2.數位有線電視 
3.電冰箱 [內備礦泉水]
4.ADSL 寬頻上網 [請自備電腦] 
5.分離式冷氣 、電熱水壺 
6.高級獨立筒床墊 
7.高級羽絨被套組、羽絨被、羽絨枕 
8.套房內提供SPA浴缸 
9.本房預約訂房免費加贈:迎賓水果及電動車券、遊湖船票兩選一

 

備品 

吹風機、 咖啡包、刮鬍刀、腳踏墊、牙刷、毛巾、浴巾、沐浴乳、洗髮精、室內紙拖鞋、浴帽、刮鬍刀、梳子。

 


鄰近景點
 

日月潭映像之旅、九族文化村、文武廟、水社碼頭、貓蘭山茶園步道、玄光寺、伊達邵碼頭、環湖步道林立、拉魯島、涵碧步道、慈恩塔等…

相關資訊

店名:日月湖畔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德化社義勇街80號
訂房:049-2850169


http://riyuehupan.mmweb.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