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傳承「鹿港餅-牛舌餅」

七彩牛舌餅:原先是以彩色牛舌餅推出原味.草莓.山藥.黑糖四種口味,後來因為"三立電視台-台灣尚青"的採訪,而有了再多3種口味的念頭,延伸出現在七彩的多色口味,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采多姿的牛舌餅,各種口味皆有,有原味、山藥、黑糖、草莓、檸檬、咖啡、抹茶,滿足您挑嘴的心

 


連續三年入選彰化十大伴手禮 縣長羅伯源大力推薦
 

“玉津香餅舖”是創立人李大津先生從13歲開始學製餅,於1948年獨立創業成立壹玉津餅舖,銷售傳統糕點,深獲地方口碑,後來因為中間改行而中斷了7~8年,之後便成立了玉津香包子店。第二代為現年40多歲的李岳隆,有鑒於傳統糕餅業不能因時代的變遷而沒落,為發揚從父親身上學到的製作糕餅技術,於1998年重新成立玉津香餅舖將原有壹玉律包子店也改名玉津香包子店,回歸原來的本身業,銷售古早味的糕點。

 


產品介紹
 

1.七彩牛舌餅
2.岩燒薄片
3.鹹蛋糕
4.黑糖桂圓糕
5.黑麵茶、素食麵茶、油蔥麵茶
6.杏仁粉、黑芝麻、黑芝麻&黑豆、養生穀、元氣養生茶


超人氣商品 「鹿港餅-岩燒薄片」
 

李岳隆先生更將原有牛舌餅進行改良,以創新手法研發出鹿港第一片的牛舌餅薄片岩燒薄片及七彩牛舌餅。

除牛舌餅外,麵茶及鹹蛋糕也非常有名,遊客經常拿牌子等候購買,玉津香也於92年唯一代表鹿港獲邀至總統府參展地方傳統小吃的店家。

  


相關資訊
 

店名:玉津香餅舖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30號
電話:04-7746031

http://047746031.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