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老屋 暢遊蛻變之美

吃美食探訪典雅老屋設計

台南有三多「寺廟」「古蹟」「老房子」,其中又以老房子興起一股觀光熱潮,「老屋新立」是賦以老屋新生命,重新加以改造,不但保留老屋的「復古」還增添創意設計。位於忠義路上的「典藏」髮廊原是30~40年老房子,經業者巧思設計,打造一處集「休閒」「髮廊」「用餐」的創意空間,走一趟台南忠義路,鄰近有許多古蹟.寺廟.與景點,還有「隱藏私房料理」,是來府城不可不去的地方。

 

典藏義式料理由「梁冰瑩」老師一手打造,這裡有與坊間不一樣的「義式創意料理」,梁老師以烹調激發創作靈感,用設計創意增加烹調技術,以健康美味為烹調原則,不用煎、炒、油炸只以低溫烹飪帶出食材原汁原味、不但吃得健康更注重養生,如「奶油南瓜義大利麵」「墨西哥捲」「青醬蘑菇蘆筍薄餅」「奶油南瓜海鮮義大利麵」等每一道精彩美味滿分,而裡面氛圍格外溫馨,將酒櫃、書櫃、綠樹與老屋納入設計元素中,每一角落每一位置均是一「景」,與老屋相互輝映,是一處鬧中取靜的世外桃源,適合用餐與喝咖啡。

 

 

賞味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二段223號。

賞位專線:06-221-6568

營業時間:中午11:00~19:00。每週一公休

過年假期年初三開始營業

 

 

 

http://mmweb.tw/89104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