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新社道地好味道的菇菇熊餐廳,融合了新社當地的特色菇類料理以及鄉村風情的半露天或玻璃屋用餐環境,這裡有自然吹拂的風與綠意盎然的樹,到山上就該一邊品嚐美食一邊品味美景,所以四年多前主人熊先生夫妻與女兒熊小姐就在土生土長的新社開了這間『菇菇熊美食餐廳』,一方面圓了熊小姐的夢想,二方面可將新社在地的好食材『菇類料理』推廣出去,秉持新鮮與創新,巧妙的將菇菇融入餐點之中,既養生又健康,目前提供菇菇合菜、菇菇特色套餐、菇菇火鍋、午茶小點、伴手禮等,此外,還有可愛的大熊熊布偶陪伴客人拍照吃飯喔!是家庭與情侶客人的最愛呢!

 


菇菇熊美食饗宴
 

菇菇熊提供多元的美食需求,有單人套餐、單人或雙人火鍋、3人以上至10人的合菜,甚或大團體的經濟合菜、精緻合菜等,不論是人多或人少都能符合您的用餐需求。

 


菇菇熊美食餐廳是一棟二層樓的玻璃屋建築,一樓右側是櫃台及花園用餐區,二樓是玻璃屋景觀用餐區,一樓左側是禮品部,禮品部二樓則是大團體包廂區
 

 


 
 


美食餐廳:菇菇合菜、菇菇特色套餐、菇菇火鍋、午茶小點
 

禮品部:香菇酥、乾香菇、生鮮菇、香菇豆腐乳、菇菇泡菜等伴手禮品

http://gugubear.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