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匠租車休閒廣場”位於國道四號橋旁,緊鄰東豐綠色走廊和后豐鐵馬道正起點,地理位置佳,腹地寬闊,1500坪超大園區,停車場可停數百輛轎車,交通便捷停車方便。此外,為體貼遊客,本園區提供烤肉活動,烤肉食材當日採買,保證新鮮,讓遊客出發或回程可以大快朵頤一頓豐富美食。

 


我們整個園區的空間規劃分為租車場地,一處在自行車道起點旁,一處在國道四號橋下路旁,兩者彼此相連,還有可容納上百人的室內休息區、餐飲區、洗手間、數個草地區、步道及超大停車場(亦可作活動場地),若您不趕時間,也歡迎了解園區內的其他許多動植物的生態。
 

 


服務項目
 

各式自行車出租、烤肉活動、古早味餐飲、行程規劃、團體導覽、大型活動場地提供。 
園區內所有自行車皆有投保自行車公共責任意外險,讓您在「木匠」騎的安心、吃的放心、玩的開心。
沿途備有自行車維修聯合站、臨時維修或換車上路、讓您更加放心騎乘。
四人含以上可平日豐原火車站免費來回接送。

 


超優級烤肉食材!!當日採買市場新鮮食材,保證新鮮,加上老板娘的獨門醃漬功夫,讓食物健康美味又不油膩,絕非市面"冷凍食材"可比擬,此外,還提供絕佳美味的"自調醬料",讓肉質更馨香入味,甜不辣沾醬碳烤,烤後的味道更是一絕,是您不可錯過的美味!!
 

 


旅遊資訊
 

后豐鐵馬道之沿路景點:花樑鋼橋、九號隧道、夫妻樹、后里馬場
東豐綠色走廊之沿路景點,朴子車站、東豐地標、石岡水壩、台中縣遊客中心、日式舊穀倉、情人木橋、百年芒果樹、東豐鐵橋、客家文物館  

相關資訊

木匠租車休閒廣場
台中市豐原區國豐路三段145巷41弄36號[國道四號終點高架橋旁]
04-25297706
平日早上8:00~下午6:00
假日早上7:30~下午6:30  

http://0425297706.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