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65866_0b.jpg

花蓮吉安鄉的楓林步道,每個轉折處都是一個耀眼驚奇。前往吉安路與福興路口,往西邊一看,就有楓林步道的指標,直向吉安大山,便可到達尋幽探勝的楓林步道入口處了。 

m65866_2b.jpg

楓林步道是花蓮縣吉安鄉公所多年來用心開發出來的休閒景點,鄉長田智宣採低密度開發,維持清雅自然原貌,春夏杜鵑花、桃花盛開;最近炮仗紅綻放美麗花顏,沿途繁花處處,沿著2.85公里的楓林步道緩步賞景,令人心曠神怡。

m65866_3b.jpg

在楓林步道,不但可欣賞沿線美景,又可體驗森林之美,吸收芬多精,豐富多樣性的林相、鳥類、昆蟲、植物,常引來大批民眾利用假日前往健行散心,也常因美景當前,不自覺地深呼吸。 

m65866_4b.jpg

楓林步道原為吉安鄉福興村山邊的一條產業道路,在步道的尾端,因種植成排的楓樹而成名。山上早期只有種山蘇的農友進出,然因沿線可以俯瞰花蓮、吉安農田的阡陌景觀,視野絕佳。

步道沿線植栽近萬株的杜鵑、花丁子與紫色馬櫻丹等草花植物,讓這條兼具景觀與休閒風情的步道,成為家喻戶曉的旅遊好去處。

 

http://mmweb.tw/65866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