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豐海苔夾新黑米燒系列食品,以穀類.堅果為基底,遵循古法傳統爆米香,增加堅果豐味,並保留堅果營養.JPG 

濁水溪孕育豐富的農特產品,其中黑米含有多種維生素、鋅、鐵、花青素等微量元素,上豐生物科技以新鮮海苔﹑杏仁, 黑米,在 嚴格品管下加工製造完成海苔黑米燒,另還有杏仁、腰果、白芝麻、堅果、五穀等研發出多種口味海苔脆片,手工精製、不使用油炸、炒、煎等方式製造

海苔黑米燒每一片經多道嚴格把關,最後經金屬探測氣後,才能出關.JPG 

遵循古法「爆香」佐以麥芽糖增加香氣,以獨家配方「純釀造醬油」增加脆片的風味,既能品嚐堅果的原味,又能融入純釀造醬油的「豆香」,一口咬下舌尖充滿海苔鹹香味,而後堅果香氣,口味豐富多變,口感.酥.脆,是過年期間健康又養生的零食,搭配「茶」飲風味更佳。

海苔黑米燒榮獲雲林10大伴首禮,縣長親自頒獎.jpg 

上豐生物科技廖老闆表示;海苔黑米燒為全國首創海苔脆片,一推出即榮獲雲林10大伴手禮,嚴格品管經配料、烘烤、篩選、包裝每一片需經30分鐘完成,手工製作創造出獨特日式風味,五種堅果組合五種不同風味與口感。工廠製造生產,另有客製化海苔夾心系列產品OEM及ODM。

海苔夾心黑米燒手工精製、不油炸、無添加防腐劑.JPG 

相關資訊

上豐生物科技企業社

雲林縣斗南鎮延平路一段268號
05-595-2278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