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享受片刻的寧靜遠離車水馬龍的吵雜聲,自然而友善像家一樣的舒適環境,聆聽著大自然的天籟之音,一處親子漫步放鬆的好地方。

 這裡沒有城市的喧嘩、這裡沒有車水馬龍的吵雜聲,只有讓人放鬆的天籟之聲、風聲、水聲以及蟲鳴鳥叫,樸實的外觀向家一樣的感受,邀請朋友一起來到這麼棒的友善環境。

1.JPG 

還有那早晨的豐盛美食讓人驚呼連連,這次要介紹的是位在羅東的老公老婆友善民宿。

 2.JPG 

當天住宿已經是晚上了,先帶大家見見晚上的老公老婆友善民宿吧。

3.JPG 

老公老婆友善民宿位在冬山鄉境安路345號,鄰近羅東運動公園。至於為什麼命名為老公老婆呢? 夫婦從是教職之故,因疼惜老婆教學時經常喉嚨痛、沙啞,而研發酸楊桃蜜釀讓老婆緩解不適。這份情意讓老婆感恩在心裡,因此兩人的初衷就是命名的起點。

4.JPG 

老公老婆友善民宿的名片相當特別喔,是民宿夫婦的手印作為概念,老公老婆既是親密愛人亦是知心好友的暱稱,以老公疼惜老婆的心,減少化學物質對人體及環境的損害,見證著老公愛老婆的幸福民宿。

5.JPG 

而這次艾倫住的是異國風情301四人房,空間走異國民俗風,窗簾拉開是大片的落地窗,白天可以好好欣賞羅東溪畔的風景。

7.JPG 

老公老婆住宿須知

8.JPG 

如果來到宜蘭不曉得要去哪兒,這裡也有提供旅遊書閱覽。

9.JPG 

聽聞民宿主人聊到,空間風格的走向都是由兒子自由發揮後接著做些調整所呈現出來的。

9-2.JPG 

連空間的燈飾與擺設相當有南洋風味,而且如果早晨天氣好時還有機會能見到龜山島喔。

11.JPG  

接著帶著艾倫認識其他的民宿空間,像是這間可是特地為親子所設計,像是給小朋友玩的溜滑梯、童書、安全玩具等。

14.JPG 

主人兒子所設計牆上所寫的英文字,代表著能在這裡好好的休息再出發的含意。

15.JPG 

小朋友的床很可愛,溜滑梯在旁邊隨時想玩就玩。

17.JPG 

專門給情侶住宿的風格,雖然空間上並不像高檔民宿那樣,但簡樸的浪漫裡面有著不少的小確幸喔。

18.JPG 

牆上寫著祝福葉片給我最親愛的,訴說著浪漫與幸福調味。

20.JPG 

如果有長輩要住的話,這間一樓有無障礙空間,專門給長輩們休息的地方。

21.JPG 

23.JPG 

早上起床後抬頭看,大片落地窗所呈現的景色好舒服喔,聽聞民宿主人說天氣好時還能看到龜山島喔

24.JPG 

25.JPG 

27.JPG 

早上的友善民宿原來建築風格很漂亮。

28.JPG 

28-1.JPG 

 老公老婆的幸福早餐也太豐盛了吧,老師可是烘培教師喔,除了有機蔬菜水果、麵包、豆奶、咖啡、培根、火腿、蛋等相當豐富喔。

29.JPG 

營養滿分的早餐吃完讓人精神百倍啦。

30.JPG 

柴燒窯烤麵包會不會太高級了呀~軟Q口感與淡淡的柴燒香氣配上咖啡剛剛好。

32.JPG 

養生豆奶可是羅東鎮農會販售的喔。

34.JPG 

老公老婆友善民宿是一處讓人放鬆發呆的好地方,遠離車水馬龍的吵雜聆聽著大自然的天籟,大大的落地窗面對著遠眺龜山島朝迎日出,豐盛的早餐讓人驚呼連連,放鬆旅遊讓人好享受。

35.JPG 

網址;http://mmweb.tw/89418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