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22_pic_20150202205343_1.jpg  

蘭舍民宿

「用心」是動詞,是一種態度,更是一種感受。

88222__20150130205810.jpg 

每一個來到台東的朋友們,總想感受這裡:如薄荷般清新的空氣,如畫布般繽紛的大地,如油彩般濃郁的藍天,如蕾絲般繾綣的浪花...以及熱情如火爐般的民宿風情!所以我們倍加用心,在民宿的每個角落每一處擺設,都投下了我們珍惜如自己家一般的規格,不論是原木床組,獨立筒床墊,換用寢被與房間裝飾等等耗資不斐,只為了與您們邂逅一宿的美麗,交換彼此最美好的回憶與感動。

88222__20150131145902.jpg 

蘭舍民宿於2014年10月投入經營,房間打掃與寢被換洗都不假手他人,一切都是退休夫妻倆胼手胝足做起,民宿客人享有獨立門戶出入。每層樓都有陽台與落地窗可欣賞東海岸美麗日出,民宿側後方是大武山脈的蓊鬱蒼翠、遠近馳名的知本溫泉近在咫尺,隨時隨地想泡湯都很方便!

88222_2_20150131225106.jpg 

南迴鐵路的火車會從國境之南帶來驚喜在眼前,七月民宿外的美人花開一樹花雨片片,所有你可以想像地或無法想像的風景更替,那文人部落客、攝影玩家與Bike族喜愛追逐的畫面,一切盡在「蘭舍」。

相關資訊

蘭舍民宿
台東市青海路四段491巷26號

網址;http://orhostel.mmweb.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