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34375_2b.jpg 

心食上餐廳

心食上創意工法的清水模外牆、粗礦鋼骨結構、柔和原木,整棟建築將呈現出極簡優雅氛圍。
營造出整棟建築有如從草地中崛起的視覺感受。不論從各個樓層的往外望去,都能欣賞到如同山水畫般的優美景致與翠綠山廓。

m34375_1b.jpg 

身處八卦山脈員林、社頭近郊,一面擁抱南彰化夜景、另一面高鐵高速奔馳,融入心食上中。彰化心食上兼具時尚、自然、休閒與美食,絕對能為來自都市的顧客,LOUNGE的悠閒步調。

34375_54.jpg 

心食上獨有的特色:
餐廳採用鋼骨結構、落地玻璃 、肖楠原木、南方松、原石、藤編,運用於餐廳內椅子、茶几、餐桌、臉盆、飾板等,連吧檯,都是整大顆肖楠原木製作的。獨特的實木材料、獨特的創意工法、獨特的芬多精香氣、羅織成獨特的幸福美食之旅。

m34375_4b.jpg 

想遠離塵囂、尋訪寧靜的角落嗎?
想探索高鐵的面貌、更親近高鐵嗎?

可以選擇到“心食上”現代飲食
清水模極簡風,LOUNGE 料理 鍋物 夕陽 夜景 高鐵。

相關資訊

心食上餐廳
彰化縣社頭鄉協和村後路巷29-3號
04-8712378 
平日pm04:30~凌晨12:00 
週六am11:00~凌晨12:00
國定.假日am11:00~凌晨12:00

網址:http://newfashion.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