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66.jpg 

集集鎮入選「全國十大觀光小城」最重要的元素是綠色隧道,不僅是集集傳統的亮點,而且是集集印象所在,孕育著集集人文藝術的發展,沿線有在地的陶藝產業園區、手工吉他製作等藝術工作團隊,也有咖啡輕食、龍泉火車站、戰車公園、阿霞牛肉麵…等隱於此條隧道周邊的飲食、陶藝等觀光景點與文創產業一直,可以說是集集鎮掌心的感情線。

70368.jpg 

集集鎮推出「集集綠色隧道音樂祭活動」,希望讓原屬觀光淡季的11、12月,能透過以音樂結合時下流行的路跑活動與安排一系列樂器展示,同時串連整合中部各縣市藝術表演團體,結合音樂、藝術、樂活、路跑等元素,讓音樂飄揚綠色隧道,將集集打造成最有特色的文化小鎮,促進在地觀光與相關延伸產業發展(如陶藝體驗、樂器製作)。

70370.jpg 

年輕的集集鎮長陳紀衡表示,近年來路跑活動盛行,曾舉辦過的集集綠色隧道馬拉松及鄉村音樂馬拉松已經是全國最知名的馬拉松賽事之一,參與人數更是迭創新高。此次配合馬拉松的音樂規劃很有趣,因為集集有傳統的手工吉他製作,因此特別邀請全國最年輕的吉他神童也是南投縣的子弟林立升前來獻藝,製作方面除了手工吉他製作也邀請小提琴工作室來樂團及小提琴製作表演。還有以叢林樂團為主的南投縣一群熱愛音樂的青年人熱情表演以及賞心樂集室內樂團的優美演出,歡迎大家踴躍參觀指教。

70371.jpg 

「綠色隧道音樂祭」展期如下: 11-28(六)~12-27(日)活動分2階段舉行:
1.靜態手工樂器展: 11-28六起~12-27日止,逢周一及國定假日公休
11-28六下午2點於地方文化館4樓(圖書館)舉行開幕茶會暨記者會
2.動態音樂會活動:
於集集火車站前平台舉辦兩天的音樂表演:
(1)12-26(六)pm1:30-5:00 吉他演奏,樂團表演等
(2)12-27(日)pm2:00~4:00賞心樂集音樂演奏 

Green Your Heart , Welcome To Jiji !!

音樂表演活動流程
12月26日13時30分
小提琴工作室樂團, 是由曾彥學老師帶領一群製作小提琴的朋友們所組成 。表演曲目:小提琴製作 、月亮代表我的心、 宮崎駿卡通配樂組曲。
12月26日14時30分
叢林樂團,是由負責人張文濱帶領南投縣一群熱愛音樂的青年人所成立。表演曲目:戀愛ing ,愛你一萬年 , 流行音樂組曲。
12月26日15時
長官來賓致詞
12月26日15時30分
全國最年輕的吉他神童林立升表演。
林立升曲目:魏拉羅伯絲11號練習曲 ,瑪琍兄弟,愛的羅曼史。
12月26日15時45分
叢林樂團,南投縣立案演藝團隊 ,表演曲目: 流行音樂組曲。
12月26日17時
活動圓滿
12月27日14時至16時
賞心樂集室內樂團是個音樂藝術團體,擁有一群熱心且投入在音樂領域的專才,成為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團隊之一。
表演曲目: 古典流行音樂組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集集 活動 音樂 表演
    全站熱搜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