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50516_0b.jpg 

天時農莊

丹大林道-天時農莊位於南投縣信義鄉地利村,其所在地,是為濁水溪與萬大溪兩條溪流匯流處的河谷台地,因此地名稱之為『合流坪』。

m50516_1b.jpg 

重要提醒

營地主人,誰不希望營地裏的露客們充滿喜悅的來,享受大自然的洗禮後,滿載無比的歡樂和能量回去。我們沒有選擇露客的權利,但露友們您可以選擇;拜託每個人在出門前,先做好功課(每個營地屬性不同);耐心聽聽主辦人的說明,不要懷著跟著走就對了的心態出遊,畢竟每個人要的不一樣!

m50516_2b.jpg 

天時農莊的環境與設施,是很自然、簡單、純樸的,沒有網路,也不提供電視及卡拉 OK ,來到天時農莊,最主要是享受自然環境與那一份與世無爭的悠閒;而如果您是屬於非要有豪華硬體設施不可的族群,那…這裡可能比較不適合哦

相關資訊

天時農莊
南投縣信義鄉地利村合流坪

網址;http://tianshi.nantou.co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