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pg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花蓮一直是最愛的台灣風景:
這裡山勢壯闊豪邁、千巖競秀之貌令人心生崇敬;那灣水碧山青、煙嵐雲岫,看似一幅山水潑墨畫。
太平洋環伺著沿岸,時而波瀾壯闊,狂風怒潮、時而風平浪靜,碧波生姿!
花蓮幾乎就是一座台灣的縮影,各個族群不同的民俗人文風情,各自生根且繽紛。
我們深信:只要來過花蓮的朋友們,都會愛上這裡的一切且深深著迷!

50577__20140208210157.jpg 

也是這樣的原因,那魯灣旅店重新整裝換貌
期許著我們可以讓入住過那魯灣的旅客都能感受:是度假卻又充滿溫情,不是冷冰冰的飯店裝潢
是人文卻又充滿著衝突與融合的軌跡,不再是書面文字的體會
或許:那魯灣就像是花蓮的縮影,而花蓮是台灣的縮影........世界不用大,在這裡:你看見了世界

50577__20140303122328.jpg 

那魯灣旅店,為花蓮市市區唯一富有原住民文物特色的旅店,以現代化造型,融合原住民文化藝術和花蓮特殊地理景觀,室內陳設各式各樣原住民木刻,石雕和繪畫藝術品。

g.jpg 

原住民獨特的風格,讓您步入花蓮那魯灣旅店的那一刻起,就像來到傳說中的神話中別具風格的那魯灣旅店,選擇以原住民特色造型及裝飾, 花蓮那魯灣旅店,為一棟七層樓建築,提供五十一個房間,室內設計除了陳式各種木刻、 石雕繪畫外,連壁燈、床頭及牆壁均以原住民文物來裝飾。 不論您自何處來,那魯灣暫代你的家 人,為您備好拖鞋 及舒服柔軟的床 。

d.jpg 

服務與設施:

那魯灣餐廳『商務中心』位於一樓,面積約三十坪的空間,您可浸沁在充滿原住民風情的懷抱裡,我們為您提供自助式〈中、西式〉早餐,內容豐富,每一道菜都是為您健康量身製作,讓您吃得更安心更健康。
那魯灣餐廳附設商務休閒中心,具多種使用功能,無論會客、約會或商務會議皆適宜。
免費提供多樣化口味的飲料及高品質研模式咖啡,讓忙碌一整天的您,在繁忙公務後能獲得充分的休息,商務中心旁充滿綠意的庭園也適合您一家人或朋友茶敘的好場所,潺潺流水聲,綠意盎然的景色,歡迎您來細細品味。

相關資訊

那魯灣旅店
花蓮市國聯五路七號之三
03-8354833

網址:http://038354833.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