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自桃園,與太太婚後2年,開始有了生個小寶貝的計劃,為了在未來給孩子一個適合成長與快樂的環境,我們做了一個勇敢的夢!因為太太的娘家就位在好山好水的日月潭,所以我們舉家搬到了魚池鄉,與大自然為臨,與蟲鳴鳥叫的清晨為伴,展開了我們因孩子而起飛的創業夢~

 


幸福滿滿,手作親子家園~
 

我們是以”家的理念”為初衷,這裡是我們的家,民宿從裡到外,都是我們夫妻一起做的佈置擺設,各個角落也都有來自於我們的手作巧思來打造自己的理想家園,只為了與旅人分享我們的生活,也給旅人們來到民宿有家的溫馨與度假放鬆的感覺哦!

 


從2012年~2015年慢慢摸索架構民宿的藍圖,我們家的新成員徐小龍也已經滿周歲了,伴隨著孩子的成長,我們把民宿內外上了各種繽紛色彩的牆面,也開始手作各種適合孩子遊戲的環境,這裡有適合小寶貝的親子房,有適合好友相聚的四人房,也有適合夫妻及戀人的浪漫雙人房,期待大家的到來,您會看到我們經營民宿的用心與努力!
 

 


揹起行囊,旅行去~

為了給好不容易可以遠離塵囂、放下工作出來渡假的旅人們,有個舒適無壓迫感的環境,民宿內從大廳到客房挑高4~5米的空間規劃,讓旅人們從進門到入房,都可以得到輕鬆開擴的視覺觀感!雖然我們沒有華麗的硬體設施,但我們在客房內仍貼心的為旅人們提供了飯店專用寢具(床墊、羽絨枕、羽絨被)及備品,讓出遠門的旅人們,能有個像在家一樣舒適的睡眠品質,一覺醒來迎接您的是清新的空氣與大自然裡唱歌的鳥兒哦!
想要感受手作的巧思加上回家的感覺嗎?

 


日月潭橙林小徑民宿,緊鄰日月潭各大景點~要到日月潭周邊每一個點都很近~可節省您不少時間~玩起來更輕鬆不費力:
 

橙林小徑<=>日月潭 約7分鐘
橙林小徑<=>九族文化村 約10分鐘
橙林小徑<=>孔明廟 約5分鐘
橙林小徑<=>埔里酒廠 約20分鐘
橙林小徑<=>日月潭纜車站 約13分鐘

相關資訊

日月潭橙林小徑
0936-662663
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通文巷6-6號

http://chenling.nantou.co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