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9535_0b.jpg

埔里鎮是一座山中小城,坐落在台灣的最中心點,好山好水好酒好人情,鄰近清境、合歡山、日月潭必經景點之處,更以4W享譽國內外,分別是Water—埔里水、Wine—埔里酒、Weather—埔里氣候、Woman—埔里美女,歡迎探訪埔里、親近埔里。

【埔里女兒紅美食餐廳】位於南投縣埔里酒廠內,位置在進埔里酒廠右方大停車場旁,占地約130坪,是獨棟以粉紅城堡為主題的粉紅色建築物,提供有埔里道地風味餐及各式各樣伴手禮。

m89535_4b.jpg

非吃不可美食推薦(單點鄉土特色菜)
*香Q紹興豬腳
*紹興醉雞腿
*美人腿泡菜
*白斬鮮土雞(限量供應)
*鮮炒埔里甘蔗心(可素食)
*涼拌美人腿(可素食)
※還有各式美食特色菜供應中...
※歡迎團體訂餐,每桌十人2000元起

非吃不可推薦(鄉土單點個人套餐)
*紹興炒飯(附湯) 
*女兒紅醉雞飯(附湯) 
*紅麴控肉飯(附湯) 
*紅燒果香牛肉麵 
※還有各式美食套餐供應中

89535_pic_20160201161326_1.jpg

來到埔里,就是要品嚐道地的鄉土風味餐!【埔里女兒紅美食餐廳】以埔里鄉土地方菜為特色的餐廳。非吃不可鄉土小吃有:果香牛肉麵、松坂紫地瓜麵、埔里甘蔗麵、涼拌美人腿、刺蔥煎蛋、紹興醉雞飯、紅麴爌肉飯、花雕雞等;非喝不可飲品:日月潭紅茶非吃不可美食阿薩姆奶茶等,也可預訂合菜桌喔!還有各式台灣及埔里在地伴手禮,讓您有吃又有拿,便利購買又不傷腦筋!

m89535_3b.jpg

女兒紅美食館
電話:049-2996096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178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30,假日09:00~18:30
晚上用餐請先預約

http://0492996096.mmweb.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