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39157_0b.jpg

位於苗栗縣三義鄉的天空之城,鄰近鯉魚潭水庫,隱身在靜謐的山林中,山城林野的美景以及遠方鯉魚潭水庫水天一色、山巒疊層的景致,吹著栩栩微風慵懶躺臥在這,讓人忘卻一身的疲憊。

m39157_2b.jpg

天空之城的主要建築「天堂古堡」,是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古堡建築,像極了童話般傑克與魔豆中巨人的城堡,每個角度、細節,都讓人彷彿步入西方國度,任何一個視野都能成為大家鏡頭下與眾不同的影像風情。悠閒的午後坐在這裡,點份主人精心準備的餐點或來杯熱咖啡,靜靜的俯瞰坐落於大湖、三義及卓蘭交界的鯉魚潭,和苗栗山景的變幻,是放鬆心靈的最佳去處呢!

m39157_3b.jpg

來自一座實現的不同夢想的土地,經營者對策略與發展的改革,對新鮮食材品質與效能的要求,廚師對美食的熱愛,設計者對空間與建築的理想,藝術創作家賦予空間更深層的故事與話題,企劃本著人們最初衷對自然環境與休閒生活的嚮往,追尋與實現每個不同的夢想,累積著不同的嘗試與經驗,紀錄著空間與現實的腳步,結合而成富有人文藝術氣息的自然休閒空間…天空之城。

m39157_4b.jpg

http://mmweb.tw/39157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