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隱藏版美食,軟嫩多汁的牛肉麵讓人念念不忘,店家小菜有著迷人的私藏創意料理,驚喜連連讓人想回去品嘗。

 

台中美食推薦,牛肉麵麵店不難找,但要找到好吃的牛肉麵就要認真找,位在大里就有這麼一家私房牛肉麵店。

地點就在大里區的立元路上,門口就是工作區,可以直接拿菜單點選後再到櫃檯買單。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大里區立元路27號
電話:04-2275-5147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四公休

炒菜大衛牛肉麵的廚師兼老闆,曾經營過自助餐的大衛,對於牛肉麵的挑嘴與熱愛,進而投入了最愛的牛肉麵店,大部分的食材都是由老闆親自料理的,所以每天都早上四點備料熬煮,真是超熱血。第一次來可以點選麻辣牛肉麵(喜歡吃辣)與軟骨麵。

另外這裡有很多老闆自行研發的創意小菜,不僅美味也兼顧營養。

店家備有寬麵、細麵、冬粉、如有需要可以指定(不指定會直接出寬麵喔)

小菜區中其中有一處是櫥窗小菜,有些是菜單上不會有的,看老闆當天備料所製作的創意料理。


 

有時候還能品嘗到隱藏版美食喔。

後方的沾醬區斟酌使用喔,吃不完真的該打屁屁阿。

店家沾醬區有水餃醬汁、不剝皮辣椒、牛髓油、蒜頭、酸菜等

   
   

麻辣滿漢麵 (寬麵)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麻辣麵有基本的辣度,如果覺得不夠辣的話可以跟老闆要辣油(毒蠍辣椒+印度魔鬼辣椒),湯頭很香喝的出有用中藥熬煮,辣完帶麻~而且湯頭可以免費續加喔。

麻辣滿漢麵的料相當豐富,牛肉、牛筋、牛肚、鴨血、豆腐,光是小份份量就蠻多的,真的是用料實在阿。

半筋半肉的牛肉,非常入味口感相當軟嫩,老饕一定愛。

鴨血也相當入味~讚!

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清燉軟骨麵,運用軟骨慢火熬煮的湯頭,不僅清香味十足,就連軟骨也是入口即化。

炒菜大衛的牛肉真的大推阿~一定要來品嘗一下。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小吃的部分啦,首先是椒麻豬肘 光是油亮亮的豬肘讓人流口水。

醬料有兩種一種是椒麻醬,另一種則是自製蒜蓉醬。

肉質Q彈好吃,搭配牛肉麵剛剛好。

煙香梅花肉 大推~相當適合當開胃菜,越吃越ㄙㄨㄚˋ嘴啦!

這道不算太辣,敢吃一般辣的朋友也可以品嘗喔。

茄汁秋刀魚 大推薦~居然可以熬煮到魚刺都已經軟化,整條魚連骨帶刺都能直接入口,茄汁非常入味,而且肉質不會鬆散。

 

而且才30元耶~好便宜阿!

建議可以先沾一下茄汁會更棒喔。

水嫩干絲 也是開胃必備的好料,口感清爽又開胃。 

櫥窗小菜 老闆依照當天備料所準備的小菜,每天的小菜都不同,饕客想吃好料一定要多來幾次啦。


 

南瓜奶酪 大推薦~真的好好吃,艾倫平常不太吃南瓜的人都覺得好好吃喔,入口即化的口感~

太威了。

可以請服務人員切成小塊,而且阿~連外皮也可以直接吃喔~真希望這個可以團購外帶一下。


 

炒菜大衛的餐點都好好吃喔,怎麼不是開在艾倫家附近阿,湯頭好喝就連小菜都下了不少功夫,店家還提供免費續湯、免費的不剝皮辣椒、牛髓油、麻香辣渣油,真的是一家高CP值的牛肉麵店。

炒菜大衛牛肉麵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立元路27號
電話:04-2275-5147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四公休

http://mmweb.tw/89673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