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0321_2b.jpg 

位於清境農場附近,是個全新的休閒的好地方。整體建築設計融合日式的潔淨、歐式的高雅。而且全部採用鋼骨結構、防火建材。一個擁有安全、乾淨、溫馨的小木屋和歐式庭園造景的地方,還有雅致的咖啡廳,提供您濃郁的咖啡和各式各樣的花茶和小點心。

m10321_3b.jpg 

住宿木屋時,可以讓您在寬廣的陽台上,坐臥高山海拔二千公尺的清新空氣、陽光、美景,在奇萊群峰前享受一壺茶、一杯咖啡之愜意。您厭倦了吵雜、擁擠的休閒空間嗎?您找不到舒適住宿環境嗎?這裡好客的主人,正在歡迎您到~【湘晴木屋】來做客呢!

m10321_1b.jpg 

餐廳介紹

精緻美食滿足您約會、聚餐、旅遊的多樣需求,坐落青翠山景的渡假餐廳。

m10321_4b.jpg 

清境四季遊

三~五月 草地轉綠﹐桃﹑梨﹑蘋果花齊綻放﹐四月採春茶﹑杜鵑花﹑百合花盛開﹐五月野菊花盛開季。
五~七月 水蜜桃採收季﹐六月加州李﹐青青草原翠綠﹐牛羊優遊漫步﹐小鳥﹑蝴蝶翩翩飛舞。
八月~十一月 盛產世紀梨﹐蘋果﹑冬茶﹐十一月盛產日本甜柿﹑奇異果。
十二月~二月 草木變黃﹐落葉﹑楓香﹑火紅的聖誕紅迎接著你﹐一月梅花綻放﹐二月櫻花綻放﹐更可享受合歡山浪漫雪景。

相關資訊

湘晴花園休閒木屋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大同村定遠新村18-9號
049-2803901


網址:http://sunny.nantou.co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