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5788_0b.jpg 

在舒適的床上迎接日出…海鷗民宿

從晨曦禮甦醒,騎著民宿主人所準備的自行車,暢遊海邊腳踏車專用道沿路頂著微光欣賞日出,耳邊傳來陣陣的海潮聲伴著清脆鳥鳴,經傳統藝術中心沿途有冬山河的美麗風景,河畔旁閒適的空氣及草叢間陣陣蟲鳴,累了在河畔旁休憩,看著波光粼粼的河面,伴隨淡淡花香與草香的和風吹來,令人心曠神怡。

m35788_2b.jpg 

出了冬山河畔來到利澤簡老街,老舊斑駁街景訴說著曾有輝煌歲月。循著先人的腳步回到可愛的「海鷗民宿」,為晨間的活動恬適地畫下句點。

m35788_3b.jpg 

享受海鷗特有的鄉村渡假愜意氣氛

「海鷗民宿」位於宜蘭縣冬山河親水公園附近的利澤簡老街隔壁,這裡以養鴨聞名,並設有養鴨中心,專以鴨子的一生做為研究和養殖,是宜蘭目前最大的養殖場所,住宿海鷗民宿可至最鄰近的觀光景點,騎腳踏車五分鐘可達冬山河親水公園、新的觀光景點 ─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及養鴨中心參觀。

相關資訊

海鷗民宿
宜蘭縣五結鄉成興村五濱路一段136巷22號

網址:http://mmweb.tw/35788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