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9919_0b.jpg

緊鄰大坑地震公園及大坑九號步道的『小瓢蟲柴燒窯烤』來自台中市太平區的磨仔墩故事島,我們的理念『自然.生態.環保.教育』,尊重環境,強調健康美食,以及身體力行的手作,所以我們自製柴燒的瓢蟲窯,並使用龍眼木、荔枝木燃燒,特點是無煙、溫度穩定。龍眼炭具有紅外線,加速食材熟成,保持食材鮮度 ,吃得到食材的原味,而且窯烤的食材有特別的柴燒香氣,而以窯烤麵包最顯著。此外,強調手作,藉由戶外教學及親子DIY的活動,讓大小朋友一起參與,透過吃與玩的過程,更能深刻體會環境保護與健康食物的重要!

m89919_1b.jpg

取用食材最原始的味道
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香精、色素等
以新鮮蘋果酵母液加入老麵發酵
再以龍眼木、荔枝木柴燒烘焙製作出
自然健康獨特的柴香麵包

m89919_2b.jpg

Q.為什麼我們的麵包看起來都小小顆? A.無添加膨鬆劑,所以口感紮實 
Q.為什麼我們的麵包看起來都醜醜的? A.全以手工定型,限量推出

m89919_3b.jpg

小瓢蟲柴燒窯烤
電話:0912-66128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85巷
營業時間:AM11:00~PM7:00(周一公休,DIY時間:每周六、日)

http://ladybugfkr.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