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2198_2b.jpg

白蘭山莊【新竹五峰鄉】為登記合法民宿,位高海拔1102公尺景色宜人,庭園保有無數的自然生物,是生態教學的理想環境。日出景緻及冬季變幻無窮的雲海、山嵐景象,均能就地欣賞;春季可賞山櫻花、桃花、李花和杏花;接著還有成群的繡球花、玫瑰花、薔薇…等陸續開放爭妍鬥艷,讓您有如身處世外桃源。

m02198_3b.jpg

隔絕污染的高山環境,夏夜星空可觀星、五月賞螢,感受的程度,絕非在都市一般的,到此地旅遊因海拔因素,特別提醒您在冬季來臨時應備齊保暖衣物禦寒。

m02198_0b.jpg

白蘭山莊【新竹五峰鄉】提供餐飲、住宿、導覽解說,及原住民泰雅族生活體驗,希望旅遊朋友一起融入泰雅生活,給您有親切、溫馨如回家的感覺。時令蔬果、山產及野菜,可清享大自然的美食。週邊登山健行步道,如鳥嘴山、大窩山、比林山、鵝公髻山…等,歡迎您一起來體驗登高之美。

2198__20111115125950.jpg

http://035856222.ehsinchu.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