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3080_0b.jpg

雲閒居位於新社民宿最高點,海拔750公尺,視野寬闊,至高點上360度的觀景看台,可同時眺望太平、霧峰、台中市、梧棲、清水、豐原、石岡及東勢等景

m33080_1b.jpg

白天站在這裡可一覽山中綺麗景色,呼吸清新的空氣,夜晚可數星星看月亮,吹著山風欣賞夜景,再沏壺好茶或沖杯咖啡,享受著山林的優閒,聆聽週遭蟲鳥的聲音,三五好友話家常道南北,恬靜的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之中,來雲閒居過個山中愜意的生活吧。

m33080_2b.jpg

景觀特色

夜晚晴天:循著木棧道走到山上一覽太平、霧峰、台中市、梧棲、清水、豐原、石岡至東勢的夜景;萬里無雲,可以看見滿天的星斗,數著星星入睡。
夜晚起霧:戶外一片漆黑,山中只有雲閒居是亮的,適合親密的對話、山中探險、靜靜的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雨天:受前山後山包圍著,可欣賞浪漫的山中水瀑。
白天天晴:在藍天白雲下,看遍台中縣市各鄉鎮的美景。
白天霧景:雲霧飄渺,好似坐在雲上,四周的景物都多了層朦朧之美。

m33080_3b.jpg

餐廳資訊

下午茶供應時間PM 15:00~PM 17:00
晚餐供應時間PM 18:00~PM 20:00※請先預訂

請提前至少一日來電預約訂餐。
雲閒居所附設的餐廳,提供旅客美味的火鍋及特餐。
用餐分為室內用餐區及觀景陽台區。

相關資訊

雲閒居
電話:04-25931323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112-5號

http://0425931323.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