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1709_0b.jpg

清晨~金色的陽光,穿過山谷裏的薄霧,投射在台14甲線上的清境農場。甦醒的大地,頓時充滿了旺盛的活力,彷彿所有的生命都在跳躍,但這氣氛又是如此的安詳寧靜。

m11709_1b.jpg

花瓣上,襯托著晶瑩閃亮的露水,更顯得她的純淨高雅。其實,在這塊高山土地上,瑪格麗特不僅有著討人喜愛的外表,她還有著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 堅強的生命力與不屈不撓的韌性!即使在高山寒冷的冬天,或是貧瘠乾旱的土地,她一樣開著小花,展現光芒與延續著生命。

m11709_2b.jpg

在清境地區,馬媽媽的菜在這可是有口皆碑喔!清境地區舉辦了有史以來的烹飪比賽,各寨精英,群聚在清境國小,各家使出看家本領,在眾多雲南擺夷菜的高手環繞下,馬媽媽仍然突破重圍,拿下了冠軍。 要吃道地美食好料,就選擇【瑪格麗特餐廳】!

m11709_4b.jpg

相關資訊

瑪格麗特民宿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39-1號
電話:049-2803824

http://margaret.nantou.co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