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95_pic_20120622163119_7.jpg

趴趴走自由行租車位於水社遊客中心旁,店內出租車輛都按時做定期保養,營業時間內提供各項緊急維修服務和道路救援服務,確保旅遊行程不受擔誤!讓遊客能盡情暢遊感受日月潭湖光山色風景,週休假期也非常適合親子來共遊,既可達到休閒、教育的目的,又可促進親子之間的關係。

1.jpg

貼心親切的服務

日月潭趴趴走自由行-機車、腳踏車、電動自行車出租:
緊鄰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
交通便利
日月潭旅遊最佳交通代步工具
日月潭一年四季都好玩

2.jpg

3.jpg

騎單車環湖趣
以玄光寺為起點,經環潭一號隧道到明潭出水口這段長約8公里,是專為鐵馬族設計規劃的自行車道。這段沿著月潭南岸蜿蜓穿梭的小徑,沿途生態、林像豐富而有變化,中途可南眺頭社盆地,北望青龍山脈,是鐵馬族逍遙自由行的絕佳選擇。特別是從這裡遠眺頭社盆地,居高臨下,田疇房舍如棋盤羅列,彷彿看見陶淵明筆下形容的世外桃花源景象。

4.jpg

5.jpg

頭社自行車步道

頭社是位在日月潭西南方的小村落,這裡海拔高度約640~670公尺,比日月潭低約80公尺,地勢非常平坦,很適合騎乘單車,這條自行車道的起點就在台21線公路旁,該車道入口有一座牧童騎牛塑像,很容易識別。頭社盆地面積僅約2平方多公里,地勢乎坦,乎疇綠野、鷺鷥群飛、淳樸農舍共同構成一幅美麗的山野風光,騎著鐵馬悠游在鄉間的小路,今人心曠神怡。
 

31595_pic_20120622163118_4.jpg

31595_pic_20120622163248_1.jpg

New~向山自行車步道.天空步道景觀台

近來日月潭風管處建造了一段新的環湖自行車道「水社自行車道」至「向山遊客中心」段,起點於水社的「中興大停車場」,到「向山遊客中心」這一段,沿途平緩,少有陡坡、且是自行車「專用」道,全新完工的自行車道,加上湖景與清新的空氣~在此舞動雙輪,真是無比的愜意不用與汽機車爭道,很適合親子共遊來騎腳踏車!

m31595_4b.jpg

趴趴走自由行租車

電話:049-2856427
時間:平日am08:30~pm21:00 假日am08:00~pm21:00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47號

http://papago.nantou.co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