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6.jpg

日月潭,舊稱水沙連,以拉魯島為界,一邊不規則的菱形是為日潭;一邊細長弧狀是為月潭,因此得名。日月潭山水婀娜多姿,隨著不同季節、時間和角度欣賞,景色千變萬化,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美景。是以此處湖光山色被列為「台灣八景」之一,吸引大批國內外旅客慕名來訪。

文武廟1.jpg

日月潭是台灣最袖珍的原住民族——邵族的舊居。相傳邵族的祖先因追逐白鹿,意外發現秀麗天成的日月潭,並在拉魯島向樹神立誓在此長居。這裡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孕育豐富的地方特產,以肉質鮮美的曲腰魚、奇力魚與潭蝦最為著名,也成為邵族人的重要食材。至今,來到日月潭,仍不免俗要欣賞精采的邵族歌舞、品嚐當地美食,與熱情的居民同樂。

日月潭3.jpg

日月潭的風情萬種,等您用不同的方式來體驗!或乘艇遊湖,享受山環水繞的悠閒;或騎自行車環湖,捕捉每一個轉彎處的驚喜;或搭乘日月潭纜車,將湖光山色盡收眼底。周邊的水社商圈、文武廟、伊達邵碼頭、玄奘寺與慈恩塔等諸多景點,等您飽覽自然美景後,前來一探最純樸的在地人文風情。

日月潭6.jpg

日月潭纜車1.jpg

日月潭纜車2.jpg

月牙灣.jpg

伊達邵商圈2.jpg

向山遊客中心1.jpg

向山遊客中心3.jpg

年梯2.jpg

活盆地金針花海1.jpg

慈恩塔1.jpg

龍鳳宮1.jpg

龍鳳宮2.jpg

日月潭民宿 ▶▶ http://sml.nantou.co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