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與大坑地區首家星級酒店,位在快速道路旁交通便利,大廳空間相當有現代感,運用空間、幾何圖形呈現出時尚風格,夜晚來大坑太平欣賞美麗夜景。

艾倫一直覺得為什麼大坑、太平周邊沒有很多地方可以住宿呢?大坑夜晚的風景其實很漂亮,很適合住在這裡,而這次要隆重介紹下~來到大坑風景區也有好地方可以住宿喔。

位在大坑附近的賀緹酒店,靠近74號快速道路,可說是交通中繼站,想通往南投、北上、往市區方向都很方便喔。

酒店高度13層,共有220間精緻客房。內部設施還包含自助早餐餐廳、咖啡廳、多功能會議室、商務中心等。

自助早餐餐廳相當有藝文風格。

迎賓樓梯相當壯觀,通往會議室與阿秋大肥鵝。

三樓以上都是住宿區,需要有感應卡才能上來喔。

門口設有逃生安全設施。

這次艾倫住的是雙人房,簡約風格很清爽,空間很舒服無壓迫感。

價格來說~以飯店價格來看蠻便宜的,不會說很貴,重點是~這裡離快速道路很近,想去哪裡都很方便喔。

打開窗戶城市景色了。

房間有提供給外國客使用的插座以及防盜箱,基本設備該有的都有喔。

朋友住的四人房,賀緹的格局大致相同。

還有陽台喔。

賀緹酒店的二樓是阿秋大肥鵝餐廳,如果想吃合菜的記得可以先預約喔。

空間蠻大的,辦婚宴相當適合喔。

另外還有陳列些伴手禮可以選購。

另外賀緹有提供小型健身區,如果不想出門也可以在室內好好運動喔。

此外~這裡也有提供開會場所。

大型活動場所也有,飯店設在快速道路旁真的很方便。

緊接著~來到大坑不走一下步道怎麼行呢!建議可以待到看夜景的時段喔,一定會喜歡上這裡。

夕陽西下時超美的。

來到大坑不是只有白天可以欣賞美景,對艾倫來說晚上可說是重頭戲,大坑步道的夜景超美的。

夜晚的都市美景。

讓人想賴著不走。

另外值得推薦的夜景大坑浪漫的情人橋

欣賞完夜景,一定要來品嘗一下大坑的周邊美食啦~艾倫推薦這家遇貴人家庭式餐廳,當然還有不少美食值得推薦~像是心凍嫩仙草、豬頭三、老芋頭、窯烤披薩也都不錯喔。

早餐的供應時段為早上的6.30~9.30喔,早餐有輕食、西式、台式的都有。

今天的湯是酸辣湯喔。

還有各式各樣的台式早餐,挺豐富的。

雖然用餐空間不算大~但小而巧該有的都有,而且補餐速度蠻快的喔。

最後來上甜點~早餐真是大滿足啊。

賀緹酒店不管是往南投、北上、往市區方向,或想在大坑兩天一夜,這裡都是相當適合的住宿地點,有機會一定要

賀緹住一晚喔。

賀緹酒店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育賢路286號

連絡電話:04 2393 2999

http://mmweb.tw/89021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