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2171_0b.jpg

清境小瑞士花園

清境小瑞士花園座落清境農場國民賓館對面,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境內中橫台14甲公路霧社北端8公里處,海拔1800公尺,空氣清新視野遼擴,景色怡人,因具有北歐風光之美素有『臺灣小瑞士』、『霧上桃源』之美名,故而取名為『清境小瑞士花園』。

m12171_1b.jpg

清境農場小瑞士花園佔地約6公頃,年平均溫度為色攝氏15~23度,可謂全台最佳避暑聖地,2008年12月起由統一超商經營團隊以歐洲的童話故事為主題,以回歸自然來凸顯原始風光,共規劃歐風花園、親水鏡湖、水中舞台、星光草坪、湖畔臥櫻五大區塊,並由環湖步道、柳杉步道、楓林步道、落羽松步道及月型木棧道等植栽步道串連,營造瑞士童話城堡般的風情。

m12171_2b.jpg

「清境小瑞士花園」於2008年12月成立遊客休息商圈,結合商店街自成一個遊樂觀光體系,可一次容納3000名遊客進場參觀,有露天咖啡廣場,餐飲提供一個方便用餐的地方,及各式各樣當地農特產品,這個全台灣最佳的避暑勝地,歡迎大家在炎炎夏日,遠離都市的塵囂,到清境來清靜一夏喔!!

m12171_3b.jpg

這裡的商店街,是結合7-11成立的店,在與統一企業合作,成為清境地區新興景點及遊客休息中心,7-11玻璃屋設計外型使消費者能容易一覽店內狀況,店內、外更有休閒空間放置桌椅,提供消費者坐下來享用咖啡或其他商品,而販賣的商品則有更多的農特產品。當然也是許多人的拍照勝地。Z字造型遮陽屋頂,在紫外線常過量的清境,是給消費者安全、防曬休息的地方。店面的右邊也有庭園咖啡座提供使用喔!

相關資訊

清境小瑞士花園
電話:049-2803308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28號

http://mmweb.tw/12171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