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69_3983.jpg

萬壽肉圓

咬上一口,就是充滿濃濃的米香、地瓜香、肉香的幸福…就在古早味的「萬壽肉圓」。肉圓的餡兒,除了鮮美豬肉外,還有香菇、筍絲,傳統風味佳,入口不膩,價格實在,獲得顧客好評。

m30169_1b.jpg

以健康養生的紅麴加上營養豐富的地瓜粉用手工製作的方式,每天一大早起來準備食材,用新鮮的溫體豬肉,鮮美的高麗菜、香菇,加上用心的製作過程與獨家的配方醬料,一個個晶瑩剔透肉圓、好吃的爌肉飯滷肉飯小菜,感動不少草屯當地的老老少少饕客。

m30169_2b.jpg

就這樣,傳承數十年古早味的”萬壽 ”,吸引不少愛吃古早美味的顧客上門。數十年老店,有兩家分店,草屯為總店,提供肉圓及各式各樣小菜。草屯鎮的萬壽肉圓聞名全省,餡的製作與眾不同,風味獨特。

30169_3985.jpg

肉圓的餡兒,除了鮮美豬肉外,還有香菇、筍絲,傳統風味佳,入口不膩,價格實在,獲得顧客好評。來到中部觀光旅遊,在眾多小吃之中,不可錯過的就是「萬壽肉圓」。

相關資訊

草屯萬壽肉圓
電話:049-2338767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164號
營業時間:AM 09:00~PM 08:30

http://2338767.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