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新景點,穿越時空回到日本江戶時代與台灣民初場景,走訪桃太郎故事、日本街道、神社、時代場景,重溫舊夢回味那些年的童話故事與民間劇場。

 

未演先轟動,溪頭繼妖怪村後,竹山即將新增一處新景點「桃太郎村」啦,結合日本桃太郎故事場景、日本街道、神社、合掌村等在日本耳熟能詳的景點,不用出國就能在這裡體驗一下啦。

 

 

 

 

 

 

 

 

 

 

桃太郎村全名是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占地約5.8公頃,由導演馮興華出資成立,因長期找不到適合拍戲場景,故在此建設拍攝場景。

來到桃太郎村,入口設有停車場,且開放寵物進入(維護環境記得將圾垃帶走,基本禮儀喔~麻煩)


 

 

 

 

 

 

 

 

 

 

 

 

 

 

既然是台灣影城前半段會以日式建築為主,像是櫻花步道、熊本城、合掌村等,來此的遊客彷彿踏入日本街道,後半段則是台灣早期的拍建場景,相當適合遊客拍照取景。

期待的熊本城還在建設中~敬請期待啦。

建議一開始先往有日式建築的方向走,剛好可以繞一圈。

發現桃太郎的住家,看見桃子還蠻好辨識的。聽施工人員說,之後桃太郎人物的裝置藝術完成後將會放置在日本區周邊喔。


往右走會見到河道以及日式建築。

可以穿和服在這裡逛嗎~希望服裝可以出租一下。

感覺來到江戶川時代的感覺。竹山小鎮還真的蠻有日式風情的。

期待完工後的全新樣貌。

紅燈籠高掛更顯濃濃的日式風味,如果晚上燈有開,夜拍應該相當美。

旁邊設有休息區,以及哺乳室。


 

濃濃的日式風格。

 


 

過了日本城之後,接下來穿梭時光來到早期的場景,前半段的場景大部分會是日式場景。

畢竟是台灣影城系列少不了各種時代的拍片現場,也許以後會看見不少藝人來這裡演戲吧。

從日式馬上跳到古早味,一秒變古裝的概念。

早期的要忙,怎麼突然想到控八控控的電話(廣告看太多...)
 

台灣影城也展示著各式各樣的早期場景,小時候還真的沒見過這樣的場景。

這應該是早期的住宿區?還是茶行呢?

如果見到這個字...別擔心~這是廁所啦!

裏頭也有廟會場景。另外~後方的廠景還在施工,沒看錯的話會是商店街,可以品嘗美食以及逛街的地方。

祈福鳥居,可以許願一下囉。


 

 

對於長輩來說,這場景應該會勾起不少往事吧。

早期的收費還真便宜阿,雖然不曉得物價是如何呢

回到童年往事一下,早期的零售商號。

好像真的可以買東西耶。

另外也有不少場景是台灣各個時代的住家風格。

有些應該真的是為了拍攝影片而使用吧。

如果用途是在拍攝影片的話,那桃太郎村的日式建築卻也有台灣場景的話似乎蠻合理的(原本覺得有點奇怪)。

說著說著立馬跳回日式風格囉。

場景變化性很高蠻多樣化的。

蠻漂亮的,正式營運會不會能穿著早期服裝近來拍攝呢。


 

雖然說還沒正式開幕,但能見到不少拍攝場景,像是日據時代與古早時代都很好拍,而且可以沿著竹山周邊景點一路玩,改天再分享竹山二日遊吧。

台灣影城桃太郎村

電話:049-2655333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保甲路186號


營業時間:8:00~17:00
交通:竹山交流道下>接台3線(集山路)往竹山方向>見保甲路左轉後即可抵達。

http://mmweb.tw/41546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