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5092_0b.jpg

想要擺脫世俗間汲汲營營的爭鬥喧鬧?靜聽那潺潺流水、蛙鳴、蟬聲、風吹老樹沙沙聲、以及各種蟲鳴鳥叫,這些早已是我們共同的家--一畝田民宿每天固定的伴唱樂團,幸運的你,或許還能不定時看到大冠鳩展翅飛翔呼朋引伴的叫聲。

m35092_1b.jpg

整棟全新完工打造,為前來的每位訪客呈現一個溫馨舒適的套房民宿,不同的佈置讓您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受;每當清晨被呼叫醒來的,不再是惱人的鬧鐘聲,而是各式小鳥輕叩窗台,提醒您望向窗外最富盛名的"橫山梯田"景緻,這片曾被學者譽為北台灣最美的梯田景觀,伴著陽光輝照,就像一波波綠色海浪層層滑過我們的腳下。

m35092_2b.jpg

真的!我們對這兒就是這麼愛不釋手,而它也注定要和我們一起共度生活,當然也歡迎您成為這個家的一份子,讓這樣的田園美景如童話般的走進您的生命,也希望來到這裡的每位旅客,都能把它當成您的行館、別墅,當您自己的家一樣,愛它、疼惜它,讓下一位同好者也能如同您一樣,一次又一次的為一畝田民宿深深吸引,捨不得離開。

m35092_3b.jpg

http://mmweb.tw/35092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