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4425_0b.jpg

1985年在天母東路,洋蔥創始人盧俊雄先生開創獨特德國風味的小店「虹堡格」,也是洋蔥牛排的前身,美味的排餐在北部膾炙人口,現在高雄分店也能品嚐到洋蔥餐廳的美味。

m84425_1b.jpg

Mr. Onion天母洋蔥牛排餐廳高雄左營店,歐式古典風情的裝潢設計充滿浪漫氛圍,堅持「美味與健康」的品質宗旨,提供義式與法式綜合牛排和德國豬腳及各式西餐,包括德國酸椰菜豬腳、海陸 大餐及各式精緻牛排套餐;還有義大利麵、飯類、兒童套餐、 下午茶、商業午餐等的多樣化組合,非常適合聚餐或是甜蜜的晚餐約會。

m84425_3b.jpg

德國酸椰菜豬腳;選用上等前腿蹄膀、黑胡椒搭配德國香料熬煮,香脆的外皮肉質軟嫩多汁,搭配酸椰菜和黃芥末品嚐不油不膩。

BBQ香蒜無骨牛排;這道餐點是洋蔥的人氣餐點,肉質更加柔嫩及鮮甜 ,搭配蒜片吃香氣十足 。

m84425_4b.jpg

http://mmweb.tw/84425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