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6617_0b.jpg

味榮食品工業,自今成立七十年來,一直是台灣中部釀造產業的領先指標,從醬菜醃製,直至味噌、醬油釀製。以“精緻味噌的專家,有機釀造的專家”為經營目標,提供消費者最新鮮、美味、健康的食品,味榮食品為有機釀造產業的領導品牌,成功將傳統產業導入「有機概念」之產品,塑造不同以往之傳統產業形象,為台灣第一個上市味噌與有機黑豆醬油產品之品牌。

m86617_1b.jpg

品牌、創新、延續,為味榮食品持續進行的功課,除了不斷開發新的有機釀造產品,也積極研發有機健康餅乾類產品,更為了將推廣釀造文化,成立全台灣第一家味噌釀造觀光工廠—「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希望能夠以寓教於樂為主軸,推廣有機釀造文化以及全球化無添加之健康飲食,成為全球化天然無添加與有機釀造食品的專家,在本廠的努力不懈之下,成為華人市場(含台灣大陸)味噌與紅麴生產領導品牌之ㄧ

m86617_2b.jpg

廠內生產流程符合國際性的標準認證,並通過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計畫HACCP以及國際標準的食品安全管理體系ISO 22000,商品部分也取得台灣CAS有機認證標章。工廠內部也設置許多釀造文物區以供給民眾參觀,藉以推廣釀造文化,讓此文化能夠口耳相傳一直流傳下去

m86617_4b.jpg

廠內也舉辦味噌DIY的活動,提供遊客自行製作味噌,也可品嚐美味的味噌,還有味噌湯烹煮教學,讓民眾享受樂趣,也可以將味噌技術傳承下去,讓家家都能自製味噌,讓下一代能夠將台灣釀造技術延續。

 

http://mmweb.tw/86617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