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0110_0b.jpg

座落在新社鄉間的樂活家木屋由主人家親自設計起造,二年的新屋日前才裝潢完成,全新的家俱家飾,提供給有緣來新社渡假的旅客,遠離都市車水馬龍、高樓大廈,眼前是全景的天空和被青青草地包圍的歐式木屋,空間十分寬敞且舒適。

m80110_1b.jpg

屋內挑高的木屋裝潢,住在裡頭可以充份的放鬆,為了讓客人可以純淨的擁有這片天地,主人僅提供包棟出租,所以最適合家族、社團、公司、朋友一同渡假,一群人可以自在聊天、喝茶、烤肉、遊玩、嘻戲的樂活天地。

m80110_2b.jpg

本民宿僅提供包棟服務,全棟包括客廳及廚房,客房有二間雙人套房,二間四人套房及一間和室雅房。

80110_pic_20111202154134_3.jpg

【烤肉】
提供烤肉場地及烤肉服務,10人份烤肉食材2,000元,20人份4,000元,自備食材酌收1,000元清潔費。

【停車】提供園內停車場,有前後鐵門,停車更安心。

http://happylife.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