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千萬打造歐風設計氛圍.JPG

貝納許餐廳

高鐵通車帶動當地繁榮,也孕育了許多特色美食,離高鐵只有3分鐘車程的「貝納許」餐廳,是一家融合西式排餐、義大利麵、中式套餐、輕食、咖啡的複合式庭園餐廳,業者斥資千萬打造歐風設計氛為;適合春節期間宴請親朋好友歡聚用餐。

起司雞腿排.JPG

貝納許餐廳是英文翻譯而成,用意是讓客人享用「最棒的美食」與「低調奢華」用餐環境,業者表示;這裡沒有調理包料理,而是主廚將中西料理融入創意之中,研發出多種「獨門醬汁」如「酸奶醬」「蘑菇、黑胡椒醬」「椒麻醬」「韓式辣醬」等,不僅提升食材風味更增加料理口感

帶骨牛小排.JPG

其中,「川味椒麻雞」主廚加入花椒等多種辛香料熬煮,風味獨特麻中帶辣而後香氣瞬間在嘴裡化開,是這裡招牌菜之一;而「韓式辣雞腿排」以正宗韓式醬汁先醃製,而後炸至酥脆,淋上特製沾醬,辣味後勁十足並帶著酸甜口感;義式起司雞腿排有主廚特製麻菇醬,搭配起司片濃郁的香氣,滋味濃郁雞肉酥脆軟嫩;帶骨牛小排讓人驚艷;使用肩胛赤牛小排,其肉質Q彈甜味足,稍微煎炙一下,灑少許海鹽提味,品嚐肉中帶汁迷人肉質。

韓式雞腿排.JPG

貝納許餐廳老闆早期從事餐飲業20幾年,以健康養生為宗旨,這裡高湯以新鮮蔬果與雞骨熬煮,不使用味精,純粹讓消費者吃了會懷念,儼然已成為虎尾高鐵站美食指標之一。

相關資訊

貝納許餐廳
雲林縣虎尾鎮虎興北路65號
05-636-3632

http://funtime.mmweb.tw/?ptype=act_1&id=29044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