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平凡的料理就越吃得出箇中功夫,一踏進「灣裡路」巷內便被陣陣香味所吸引,『老兵意麵』裡擠滿等著外帶的人潮,不是熟門熟路的饕客還真不知道這裡藏著古早美味。

以祖傳秘方經營麵店已39年的『老兵意麵』,第一代潘老闆畢業於政戰官校,至今由第二代掌廚,第三代也開始跟著學習。潘老闆表示,好吃的要訣在於店內所有餐點均是自家手工製作,除了將家傳口味道地呈現之外,也是對美食的一種堅持。

 

「招牌乾意麵」嚴選麵粉製成麵條,因為比一般麵條厚實,久煮不爛、不糊且吃起來Q度十足,採用溫體豬加入特調醬汁熬煮2~3小時的肉燥,與麵攪拌在一起不僅香味四溢,嘗起來味道恰到好處、不死鹹,不添加防腐劑讓顧客吃得美味又安心。

「紅燒牛肉麵」採用澳洲牛的鍵心肉,肉質富嚼勁與彈性,再加上數種中藥配方與蔬菜一起小火燉煮三小時,湯頭潤喉順口,料好實在一碗才65元。

「手工水餃」的內餡是高麗菜、韭菜加上溫體豬肉(三層肉與豬頭肉)絞製而成,吃起來口中散發著高麗菜的甜與韭菜香,十顆35元,外帶生水餃一顆只要2元。

值得一提的是,「滷味」也是這裡的招牌菜之一,以清香的滷汁為基底,十多種小菜任君選擇,單價比其他店便宜好幾成,實為物美價廉。

 

俗搁大碗的牛肉麵,滿滿的牛肉塊,配上一盤滷味,媲美山珍海味

 


純手工意麵不添加防腐劑,淋上獨門肉燥,好吃的乾麵就能上桌

 


【老兵意麵】基本資料

『老兵意麵』可宅配,冷凍生鮮麵(麵與肉燥) 18元/包,宅配以50包為基本單位。50包運費由買賣雙方各半分攤;100包可免運費。

老兵建議,煮意麵要一綑一綑煮才好吃,才會Q才會香。

*宅配專線:06-2622989

*地址:台南市南區灣裡路282巷5號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10:00(下午3:00~5:00休息),除夕夜下午休息。

http://mmweb.tw/88710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