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賞桐好去處,在地人推薦的賞桐私房景點,站在觀景台居高臨下欣賞寬廣的田野風情,也可近距離看著高鐵呼嘯而過的快感  。

 

地點位於外埔區的永豐村桐花步道,是於2009年所改名為桐花步道,當地居民在步道兩旁種滿桐花,讓這裡每年4~5月下起桐花雪,步道頂端設置觀景台,可近距離看高鐵列車飛奔而過,可說是外埔在地人的私房路線。

2.jpg

3.jpg

4.jpg

5.jpg

接近180度的美景,遠處來可見到大甲鐵砧山,風景可是相當優美。

6.JPG

這裡相當適合踏青或是單車遊玩。

7.JPG

日落時更有不少人來這裡欣賞風景,看著夕陽西下的燦爛陽光真舒服。

8.JPG

9.JPG

10.jpg

11.jpg

往下走即可抵達永豐六分桐花步道觀景台。

12.JPG

六分桐花步道可說是在地人的私房景點,不少在地人在這裡徒步、騎單車,或是近距離看高鐵列車飛奔而過。

13.JPG

欣賞高鐵風情渡過悠閒時光。

14.JPG

步道路線圖,基本上路線距離不算太遠跟太高,相當好走,很適合親子踏青。

15.JPG

大家都在等待高鐵呼嘯而過。

15-1.JPG

16.JPG

觀景台可說是與高鐵距離相當接近喔。

16-1.JPG

由於步道兩旁種滿桐花,讓這裡每年的4、5月下起桐花雪,也是賞桐花的秘境之一喔。

17.JPG

拍照時,桐花還未盛開,期待盛開的美景。

17-1.JPG

18.JPG

附近告示牌也可得知高鐵時刻表。

19.JPG

終於等到了,看見高鐵從遠處直衝過來的快感相當過癮,有機會到外埔可以在這裡踏青走走喔。

20.JPG

永豐村六分桐花步道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永眉路

交通資訊:國道3號→下大甲交流道往后里方向前進→左轉六分路→直走到底→右轉永眉路即可看見指標。

網址:http://mmweb.tw/88536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