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1_pic_20051028154032_0.jpg

本中心地處桃園市龍潭區石門水庫觀光帶上,位於標高550公尺土地面積53,186平方公尺建築物面積5,149.43平方公尺、石門山自然生態山景秀麗,每年5月初的白色油桐花,隨著微風的起伏,猶如雪花四處飄散;戶外休閒機能包含了登山步道、遊憩庭園、景觀步道、環保公園、人行步道、藝術雕像、恐龍地標等石門山活動中心出發---觀音像(單程約20分鐘)---石門山三角頂點(單程約1小時,可以俯視關西、楊梅、龍潭、大溪四個鄉鎮市及石門水庫全景及遠眺壯觀的101大樓)。

pic_2801_20151022160039.jpg

石門山中的晨曦雲煙繚繞,夕照時林麓碧綠、清幽,徜徉漫步林間步道,傾聽蟲鳴鳥語聲籟,感受林葉婆娑、搖曳生姿的模樣,此等情境,讓身處都市叢林的人們,往往心情也隨之豁然開朗。白色油桐花,隨著微風起伏,彷彿五月的白雪。夜晚夜觀螢火蟲頑皮的火金姑,便在樹叢中,一閃一滅的上下飛竄,彷彿指引遊子回到溫馨家園的明燈。

pic_2801_200811081414161.jpg

桃園市龍潭區石門山勞工育樂中心由桃園縣政府起造,時值徐鴻志縣長任內,啟用後,在經營上開始由縣府直接經營,主要在於推動龍潭、大溪、復興三個鄉鎮當地之文化特色、自然遺產、生態景觀及美食、農業特產並全力推動觀光產業,帶動地方經濟發展之商機,石門山勞工育樂中心並給予在桃園的遊客們提供一個廉價舒適乾淨的用餐及休憩場所。

pic_2801_200912021003520.jpg

桃園市龍潭區石門山勞工育樂中心符合公共利益,提供優質、清新的休閒旅遊環境,體驗深度知性的石門山景觀之旅,帶動龍潭、大溪、復興三個鄉鎮的觀光發展及提供關西旅遊景點小人國、六福村附近便宜平價住宿,解決地區失業人口,促進人口回流,改善人口結構;提供就業機會,提升就業技能,增加工作廣度及方向。

石門山勞工育樂中心
桃園市龍潭區三林村清水坑22之2號
03-4711225

 

網址:http://shimen-shan.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