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9480_0b.jpg 

「人生有夢,逐夢踏實」,猶記十多年前,園主高圳風先生聽聞古坑掀起的咖啡風潮,基於本身對咖啡的熱愛及興趣,於是特地到古坑購買咖啡樹苗種植在柑橘園四周,園區位在台中北屯與新社交界的大坑山區,海拔500多公尺,山坡地土壤排水良好;不受冬北季風寒害;夏天適合咖啡生長的亞熱帶型氣候,加上早晚有溫差,咖啡具有獨特風味,愈種愈有心得,面積逐漸闊大,興趣變主業,並立志朝向精品咖啡,歷年也屢屢獲獎。

m89480_1b.jpg 

【欣品咖啡莊園】就是以產銷一條龍的做法,從咖啡樹到煮成一杯咖啡的歷程,全是自家處理,園主高圳風先生說,咖啡像小孩一樣,從出生到長大,所有過程都參與,才知道它的特質,經過了無數次的磨合,方能將它的特質充分發揮,所以,一杯精品咖啡得來不易,它需要懂它的人,更需要有人欣賞它,愛咖啡的您絕不可錯過【欣品咖啡莊園】台灣精品咖啡。

DSC_6648s.jpg 

一位咖啡專家是這樣形容【欣品咖啡莊園】的咖啡:『一股淡淡的果酸香氣,甘甜、順口, 而杯底剩餘的咖啡漸漸涼去後,散發出醉人焦糖香。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新社的咖啡有這麼多層次的味道, 在咖啡入喉後,又轉化為一抹乾淨的甘醇。香味:甜草香味、甜橘味、風乾橘味、大麥味,香味淡雅、平順, 這是一支台灣新社的咖啡,中度烘焙,很適合純喝』。

m89480_4b.jpg 

活動內容:咖啡樹介紹[前往咖啡園]+咖啡採收後處理介紹+咖啡豆的介紹 +DIY手沖咖啡+如何品嚐咖啡+品嚐咖啡送手工餅乾 


相關資訊

欣品咖啡莊園

台中市新社區永源里中興嶺街二段33號
04-25825192 
營業時間
平日:中午12:00~下午18:00
假日:中午12:00~晚上20:00
每週二公休

網址:http://superiorcoffee.mmweb.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