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4892_0b.jpg 

武界雲海民宿

武界雲海民宿座落於南投縣仁愛鄉法治村武界部落,武界部落坐落在武界山和干卓萬山之間,是個美麗又民風純樸的布農族的原住民社區。由於清晨都有雲海湧現,而被稱為「雲的故鄉」,加上未經人煙雜沓,保有原始風光及布農族最純真的年代,猶如人間淨土。

m84892_1b.jpg 

行程規劃

第一天:抵達民宿→晴天溯溪[探索一線天,撿拾龍紋石],非晴天參觀曲冰遺址,體驗萬豐部落民情,探訪武界林道[觀賞萬年鐘乳石壁]→原住民風味晚餐
第二天:清晨觀賞雲海、雲瀑和雲夢茶園→享用早餐→尋訪武界壩[思源吊橋,摩摩納爾瀑布]→武界後花園[武界瀑布]→日月潭引水道[90億工程]→原住民風味午餐

84892__20140303210919.jpg 

84892_8330.jpg 

服務說明

武界雲海民宿為合法民宿,取得「好客民宿」標章,設施有Wi-Fi、卡拉OK、烤肉區和魚池。房內設有高級獨立筒床墊、乾濕分離式衛浴、盥洗用具、吹風機、梳妝台、衣櫃、液晶電視。戶外飼養放山雞和種植天然有機蔬菜[可訂購]。

m84892_2b.jpg 

相關資訊

武界雲海民宿
南投縣仁愛鄉法治村7鄰武安路3-2號

網址;http://clouds.mmweb.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