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卑南公園民宿

步下火車站3分鐘車程到達卑南公園民宿,穿過時光隧道啟程,500元鈔票的封面故事竟在眼前,探尋南王國小的奪標傳奇,那5000年前的人類史前文化場景「卑南文化公園」綠草茵茵!台東「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83468__20130609231546.jpg 

論古[距民宿5公尺]

豐年祭指定慶典會場,傳統原住民歷史建築及唯一受封官爵的原住民酋長.雕像,讓民宿主人為您細細介紹。

83468__20130609232851.jpg 

品文化[距民宿500公尺]

全台最大、最完整的史前文化現場,擁有幸福指數破錶的療癒大草原,可俯瞰台東市、綠島全貌的私房景點。

83468_45.jpg 

民宿特色

1.擁有全世界惟一可脁瞰『原住民傳統建築』景觀特色民宿,緊鄰卑南文化公園。
2.離火車站3分鐘,機場8分鐘,交通便利,停車方便,並免費提供火車站載客服務。
3.免費提供60餘款早餐選擇,旅遊諮詢、規劃建議及台東導覽手冊。

相關資訊

卑南公園民宿
台東市更生北路712巷26號


網址:http://0921039050.mmweb.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遊玩 住宿
    全站熱搜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