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7523_0b.jpg 

賽德克族傳統美食.德羅杜夫田園菜館

來清境您也許吃過了雲南擺夷餐,這次來當然要來試試不一樣的原住民風味餐囉!
這家位於仁愛國中前方的「德羅杜夫田園菜館」,食尚玩家節目也曾經有報導過。

m87523_1b.jpg 

窯燒烤雞加上店家獨門秘方的馬告醬汁及新鮮的山菜做調味,調理後的口感不但滑嫩有彈性,醬汁的獨特美味口感更是讓人欲罷不能、一吃就上癮! 另外店內還有欲罷不能的『賽德克美食巴萊』和各式山產美味...等佳餚,就可以讓您擁有怎樣也忘不了美味的時光。

m87523_2b.jpg 

餐廳主人潘大哥說:
德羅杜夫田園菜館四寶~
[獵人一定要的燒肉]
[不馬告不行的香腸]
[愛情釀的酒]
[我們回不去了的當歸煎蛋]~來試試啊!
人總是~吃遍山珍海味之後,才開始迷戀食物的原味...德羅杜夫田園菜館帶你重拾食物原味的記憶,並尊重食物本身的美好

87523_34.jpg 

認識賽德克族

賽德克族是由Seediq Tgdaya[德克達雅]、Sediq Toda[都達]、Sejiq Truku[德路固]等三語群的族人所組成,主要分佈在台灣本島中部、東部及宜蘭山區,包括祖居地南投縣的仁愛鄉,移居地花蓮縣秀林鄉、卓溪鄉及萬榮鄉,以及宜蘭縣大同鄉與南澳鄉。初估賽德克族的人口約八千至一萬人。

相關資訊

清境德羅杜夫田園料理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50-1號
049-2801577

網址:http://0492801577.mmweb.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境 南投 美食
    全站熱搜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